close

linecameraImage  

自從上一篇介紹新郎的訂做西裝之後 

雪片般的詢問信件飛來,讓我感受到廣大的準新娘及準新郎非常需要關於新郎行頭的資訊!!

事實上,很多朋友看過我們的婚紗照之後,第一句話都是:新郎的造型怎麼比新娘還多?

能讓他有這麼多造型的功臣就是這一家:The Shirts Bar Taiwan 

這一家的特色是部分襯衫是使用埃及棉的布料

傳說中埃及棉比較透氣,當然價格也會比一般純棉的襯衫高一點點啦~

但是還是比坊間其他商家的埃及棉襯杉便宜一些唷!!

 

之前要量身的時候,是用一種遠端操作的方式,其實也滿方便的

先自己把脖圍、肩寬、袖長、腰圍量好,把數據跟正面、側面、背面的照片寄給老闆娘

老闆娘再依據這些訊息製作襯衫

 

$$一開始找到這一家的時候,就丟了這一家的型錄給我

這是2013~2014的型錄 

這是2015的一般型錄

這是2015埃及棉的型錄

 

我看到型錄的時候,眼睛有一亮的感覺

因為之前去一般襯衫店訂做,常常都是比較中規中矩的襯衫

如果是去品牌成衣店購買,要嘛會很花,要也是規規矩矩的,而且不能完全符合身形。

這一家的設計都滿特別的,有花俏的領口或是花俏的袖口

我很喜歡這種偷偷藏在角落的小設計。

買這種襯衫,平常上班穿也不會奇怪,一物多用。

 

那時候$$的brief是,他要一件白襯衫、一件深色襯衫

我一開始挑了好幾件都很難割捨,最後左思右想決定這兩件

 

 

後來老闆娘要交貨的時候,剛好回台灣一趟

她就親自面交給$$

而且因為老闆娘跟$$聊天的時候,知道$$是要用來拍婚紗

所以還帶了一塊紅色的面料,說搭配黑色會很好看

 

我還記得,那一天我正在跟朋友吃飯

看到LINE裡傳來紅色跟黑色布搭在一起的照片

感覺搭配很順眼,就回了一句很好看呀

$$就多一件襯衫了.....

 

這是面交當天,老闆娘幫$$照的照片

 

騷包$$翻出自己好多條領帶,喜孜孜的幫自己搭配出各種造型

這是我們拍婚紗的時候,$$利用不同襯衫搭配的造型!!

 

藍色襯衫,搭配米白色刷灰的窄管褲,拍攝滑板的系列

ya2_0137  

$$還有帶一條搭配的紫色領帶,在我加上頭紗的時候,他也默默地換了造型 

YA2_0183  

 

白色襯衫,還是那件米白色刷灰窄管褲,拍攝海邊系列

YA2_0593  

由於這一件襯衫的特色在有個小小假領帶一般的設計,所以就不要搭配領帶蓋住他囉

$$準備了一件跟褲子同色系的外套來搭配

是說...在這場景,我只有一套,他有兩套,合理嗎!!!

YA2_0520  

 

紅色襯衫,他搭配了一條黃色領帶

以及萬年不敗的米白色窄管褲

YA2_0997  

其實他還帶了一件咖啡色皮衣來搭配,只是我們剛好都只照到側面 XDD

YA2_1042  

 

 

由於The Shirts Bar的襯衫設計很年輕

所以即使在海邊、玩滑板的場景也很搭,搭配一般白紗也不會顯得太休閒

他們也會根據客戶的身形,去做一些剪裁上的調整

像是$$因為有衝浪,所以背比較凹

老闆娘就特別幫他後腰加線、打折,讓後腰比較收

後來這幾件襯衫,他也常常穿去上班或是出席比較正式的場合

利用率非常高,非常划算

 

--

後記:

老闆娘現在回台灣了,所以量身可以相約現場量

大概一週出貨一次唷~

 

 

相關參考:

 新郎的訂做西裝在這一篇  

The Shirts Bar Taiwan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嘎寶汪15分鐘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