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大家都笑稱新郎只是婚紗照中的人形立牌,新娘才是主角

但是新郎也是新娘的時尚配件之一,怎麼能隨便呢?

我家這位先生,平常無所謂的時候,可以穿著海灘褲+夾腳拖配上隨便抓的衣服就出門

但是在乎的時候,愛漂亮的程度遠遠大於我

頭髮的角度、領帶的打法、鞋襪的搭配等等,都要喬好久...

一開始他只是抱持著陪我拍照的想法

但是當我給他看了一百張婚紗照參考,不斷描述自己想拍出什麼照片之後

他開始默默地替自己準備行頭

其中最重要的,就是一套訂製的西裝

這傢伙先蒐集了很多資訊,包括要去哪裡訂製西裝、訂製的西裝要討論哪些細節

然後找了很多帥氣西裝的參考照片

此時不得離題一下,貝克漢穿西裝真的是帥到翻天

David-Beckham-London-Olympics-Unicef-3  david-beckham-shanghai-china-whisky-haig-club-218954  

 

然後他再穿出自己多年前的訂製西裝以及成衣西裝

證明給我看西裝真的需要訂做,否則很容易袖長不對或是肩寬不對

 

我想想,他都陪著我一家又一家的找婚鞋,陪我一件又一件的試婚紗

那我為什麼不陪他訂做一件帥氣的西裝呢?

於是我就陪他踏上了尋找店家之路

原本,我們是打算一家一家看的

可是,在第一家我們就淪陷了

Styder,一家很年輕的訂製西裝店

帥氣的喬治老闆很熱情拿了一些布讓我們看看

原本我們完全打不定主意,很難想像眼前的布樣變成一整件西裝的樣子

此時喬治老闆剛好晃過來,推薦了我們幾個布樣

還順便拿了一件別人做一半的毛胚說,像這一件就是這一塊布(下圖上方)


就像是命定白紗看到就離不開

命定的西裝布看到也是離不開

我們看著毛胚西裝布樣...下面的那一塊布就離不開了啊!!!

 2014-10-28 21.36.54  

其實這套西裝含背心的訂製價格超過我們心中的預算

但是我們把好幾本布樣翻過來又翻過去

就是無法放棄!!

這時我們開始催眠自己

啊~~反正這套西裝以後上班也可以穿呀,不能把所有費用都算在結婚這一包啦,要攤提到平常的生活


然後我們就下訂了 XDDDDD 


決定之後,才是選擇的開始

要哪一種領子、哪一種內裡、哪一種釦子

背心要不要領子、要全布還是背後是裡布、要哪一種釦子

21208244582569_500_m 

(像這就是背面是裡布的背心)

 

由於選擇太多,眼花撩亂

此時,只好再請出我的貝克漢大神

跟曾師父說:我想做成這樣子 (羞)

對的,我當時就是一副要當貝嫂的樣子,拿著下面這張貝克漢照片說:西裝要做成這樣

曾師傅跟喬治老闆人都很NICE,在我們三心二意的時候,都會提供我們意見,也教我們很多小知識

david-beckham-660  


量好身材之後就靜靜地等待兩周後的毛胚啦

STYDER不只是外套有毛胚,連褲子跟背心都有毛胚試穿唷,可以讓師傅剪裁出更適合身型的成品。

毛胚的時候還可以依據身形再做調整

所以想減肥的新郎,趁這時候趕快調整好唷,呵呵

這就是毛胚,師傅會再依照身形的比例跟個人喜好去修改西裝的型

2014-11-12 20.40.17  

 

 

這是最後的成品照

ya2_0686

  

整套西裝其實滿好用的

穿著外套跟只穿背心就是兩種風格

YA2_0712

YA2_0839

    

之後我們去喝喜酒,也可以利用這件背心搭配出不同的打扮

2015-03-21 15.15.32  


後來因為非常滿意,我們還又做了一套西裝、一件背心,
還介紹了好多朋友去styder
嘎的老公也是在這一家訂作西裝的
那件西裝讓婚攝一摸就說是很好的西裝呢~


我們的婚紗照,很多人看了都說:怎麼$$的造型比你還多?
而且我事後回想,我的行頭幾乎都是租的,他的都是買的啊!!!!
嘖!!!!

如果新娘們也想讓身邊的時尚配件有套好看的西裝,誠摯的推薦去這邊看看唷>> STYDER的粉絲團

 

--補充--

因為好多人詢問,所以把一些資訊放在這邊

STYDER的價位滿透明的,都在一個表格上,大概有個七八十個價格,主要依照布料來決定價格。

西裝外套、背心、褲子都是分開計價的

一整套做下來2萬~5萬,甚至更貴都有

不過2萬多塊就能做很漂亮的西裝了唷

可是做一套大概要5~6周喔,有卡拍婚紗的新娘新郎們,時間一定要抓一下唷

 

我家那位的西裝布料是混紡的

以下是STYDER FB 對這布料的介紹:

Holland & Sherry - Capitana 系列,England, 50% Wool 10% Cashmere 40% Poly. 這組是高級混紡毛料, 有好羊毛柔軟服貼的質感, 添加Cashmere手感更佳,卻又好保養.

 

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嘎寶汪15分鐘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