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坦白說

我以為自己會是一個很淡定的新娘

畢竟我這個人平日比較發散的生活著

但 

當大家都很認真的當新娘以後(像是寶)

我也開始跟著發起了新娘瘋 

成為了瘋新娘團體的一員

先來一張全體合照 ,再來看一一看下去....

 S__25755664.jpg  

 

 

首先~

在認真的找完所有婚紗素材以後

我決定我要一套衣服 一束捧花 然後自己綁 

所以在拍照日的前一個禮拜六 去了內湖花市 用了15(X2)分鐘+花了不到2000元買了他們~

S__25755650.jpg  

做了4束捧花

紅玫瑰+粉白玫瑰+紫白桔梗+進口繽紛花(其實我不知道他是誰)

S__25755664.jpg  

悲傷的是 拍照當日下雨 

所以我的捧花就在一套造型中用盡...

不過

瘋新娘的狂熱是不會被大雨澆熄的!

第二次拍照的時候

以防萬一 我做了乾燥花束 

內湖花市裡面也有專賣乾燥花的攤位,我個人覺得大門口進去,最左邊最底端的那間最划算~

綁乾燥花其實比鮮花難一些,因為他沒有彈性,比較難控制

所以不是我把花放哪裡,是花告訴我他想要跟誰排在一起

憑藉”聽花由命“的這點,這束捧花15分鐘完成!

(棉花本人不是一根一根,要記得先找個樹枝,把他變成一隻棉花花喲~)

S__25755663.jpg  

第2次還加上了繡球花,繡球花很蓬鬆,用來綁捧花是很乾脆的選項,一朵抵五朵~

逛花市好玩的是,花也是有季節的,我上次綁的不知名進口花,這次去竟然遍尋不著...

(題外話)繡球花最近正好當季,我也看好了陽明山上的繡球花田,找個天晴的週末去看看繡球花的家鄉~

S__25755655.jpg  

內湖花市裡面都是批發的,

所以想要買一點一點的數量是不行的,大家都是一束一束的買~

老闆也不會幫你分開包裝,所以才會有本人煞有其事的在工作區域包裝的情況發生(我想要跟朋友一人一半啊~)

開放時間也是凌晨到中午12點,週日隔週公休,需要先查一下再去,以免撲了空~

花市裡面的老闆都很好,都會教我不知名花卉的名稱,或是一些保養花的小知識

(繡球花保存法:先把花整個泡在水裡,拿起來輕輕甩一甩,剪掉一點底部,裝在花瓶裡,前兩三天要天天換水,這樣可以活一個禮拜唷~)

S__25755661.jpg 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做了那麼多捧花

其實世間上的新娘們最害怕的應該是下雨天吧~

肥胖或長痘都還可以靠PS大神

但下雨天一切都毀了毀了毀了!!!花都得重綁啊!!!

在這裡 祝福大家拍照日都可以挑到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

再會(揮手)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嘎寶汪15分鐘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