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的婚紗產業發展非常強,單一個婚紗照選擇就非常多元

我當初在做選擇的時候,爬了許多文,參考了眾家學姊們的說詞

基於自己意見多、喜歡一口價、想要所有的照片這幾個因素,我決定要用自助婚紗的形式

可是又因為不太勤勞怕麻煩,不想要遇雨延期時要橋攏婚紗、婚攝、新秘三方的時間

所以我選擇了婚紗攝影師+婚紗包套的方式。

一開始找了很多攝影師和婚紗

最後決定了Oh Hi Yao + 小朱和White婚紗的包套組合。

 

婚紗是一月拍的,現在我已經連美編本都拿到了

我還是發自內心的覺得自己當初的決定沒有錯~

而且也深深的感謝阿堯和小朱

 

為了拍婚紗,我找了很多很多POSE參考、造型參考、主題參考給阿堯和小朱

他們都會第一時間回應,即使自己正在忙,也會回:我正在工作,晚點回你唷

對於有焦慮症的新娘來說,真的很有安全感

 

拍攝之前,阿堯和小朱還特別去我們指定的拍攝場景北海岸場勘,還發現了附近一片很適合拍照的草原

最後我們挑了好多張在這裡的照片

還拍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頭紗氣勢飄揚照!!

YA2_0271  

YA2_0402  

YA2_0492  

拍攝當天,其實阿堯是感冒中的

當天寒流來襲,超級冷、風超級大!!

看看照片中的頭髮...就知道風有多大!!

(這些照片已經修掉很多飛揚的頭髮了!!)

YA2_0593  

YA2_0520  

但是他兩都沒有喊苦喊累,我們也都沒有發現阿堯其實是生病中

阿堯還開著車子載我們從北海岸殺到陽明山,真的是上山下海

 

拍攝過程,阿堯也會一直從手機中確認是不是都有拍到我提供的參考姿勢

好比說,我給了很多滑板照片的參考,阿堯都有幫我們拍到

而且讓我這三腳貓功夫的傢伙看起來好像很有一回事,哈哈哈

YA2_0164  

YA2_0034  

還特別幫我照了一張海賊王捧花特寫~

YA2_0179  

直到拍攝完成之後吃飯聊天,我們才知道這件阿堯其實感冒中!!

真的很感謝他們!!

 

小朱真的是很貼心、很sweet的新秘

我提供的造型參考中,洋洋灑灑列了一堆不喜歡的樣子

喜歡的樣子只是大概找了一些照片

小朱細心的發現,很多照片中的新娘都戴著小皇冠

所以她特別帶了很多小皇冠來給我

這其實是我很喜歡的造型,可是怕不適合自己,所以沒有特別指定

但是小朱的細心,完成了我想當一次公主的夢想

YA2_0774  

YA2_0830  

除了公主造型之外,小朱也不怕麻煩的拿出假髮幫我接成長髮

讓短髮的我,能一次擁有多種造型

當天小朱也幫我們拍了好多側拍,好看到都快幹掉阿堯了啊!! (逃)

這幾張都是小朱幫忙拍的側拍,我好喜歡~~~

1426519184562

  1426519530778

1426519768489  

(PS.當天的天空其實就是這麼陰沉沉啊,好險有阿堯大師才能還我藍色天空啊!!!)

  

 

昨天520,阿堯跟小朱求婚了

看到這個消息感動的都要落淚了

希望阿堯跟小朱能繼續為大家拍攝幸福的畫面,也用你們的幸福去讓氣氛更歡樂!

 

阿堯&小朱的網站

阿堯的粉絲團OhHiYao 早安攝影工作室

小朱的粉絲團朱飾戴吉-新娘秘書

 

--後記--

拍攝前一天,原本氣象報告說好的晴天在晚上七點的時候公布隔天會下雨

我瞬間心情跌到谷底

還因為減肥減到沮喪所以在床上掉眼淚

$$一直安慰都沒用,直到最後他祭出請我吃爐端燒的招數,我才笑出來

隔天阿堯非常專業的看著氣象說,我們把拍攝順序調動一下,先去滑板場,然後殺去把海邊拍完再去山上咖啡廳

我們在拍完海邊離開的路上開始下起大雨

真的覺得我們好幸運,也多虧了阿堯看氣象的專業和臨場的反應!!

不然真的會冷死在海邊!!


arrow
arrow

    嘎寶汪15分鐘頻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